-钰琳

Butterfly Waltz - Brian Crain

三色堇冬紫罗兰:

【九月NO.002music】

歌曲风格:钢琴、新世纪、轻音乐、明快

作品年份:1993年 

本专辑《Moonlight》(月光)是他的代表作,其中第1首音轨“Butterfly Waltz”(蝴蝶华尔兹)十分动听,清晰明快,让人心醉。

音乐人Brian Crain出生在加利福尼亚好莱坞,10岁时开始学钢琴,但不久就对钢琴练习产生厌倦,19岁时,为了完成第一部采用旋转磁头数码录音的好莱坞全本电影,他建立了一个录音工作室,在这个期间,Brian Crain偶尔会坐到被遗忘很久的钢琴前,他会即兴演奏一段,正象他以前用口哨即兴演奏一样,直到这些音符听起来很好听为止,不知不觉中,他就这样自学了钢琴。有人形容听到Brian Crain演奏的钢琴曲子后有这样的感觉:“就好象漫天轻柔雪花在舞蹈,它们来自天堂,纯洁无瑕的笼罩着周围的世界。”而听他的音乐给我有种冲动想喝杯咖啡,放下所有的事,静静的在音乐的抚慰下旋转和跳跃……。


评论

热度(8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